市商务局召开“徽动全球”万企百团出海行动政策宣讲暨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21 15:10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月20日下午,为认真贯彻安徽省《2023年“徽动全球”万企百团出海行动方案》精神,扎实推进《淮南市落实2023年“徽动全球”万企百团出海行动实施方案》,市商务局召开“徽动全球”万企百团出海行动政策宣讲暨再动员大会。局外资科、贸发科、外经科、贸促会负责人,各县区、园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60家外经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建华主持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外资外事科科长王晓明传达了安徽省、淮南市2023年“徽动全球”万企百团出海行动相关方案,宣讲了2023年“徽动全球”万企百团出海行动支持政策;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唐兴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分别围绕如何开拓市场抢订单、如何开拓市场扩合作进行交流发言;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建华详细解读了2023年“徽动全球”万企百团出海行动组织参加境内外展会推荐目录,鼓励企业提振发展信心,主动“走出去”拓市场、抢订单、促合作;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俊在讲话中指出,深化实施“徽动全球”万企百团出海行动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务实之举,是助力淮南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的必然之举,是助推淮南外向型企业拓市场促合作抢订单的暖心之举。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徽动全球”万企百团出海行动的重大意义;二要有的放矢,务必明确“徽动全球”万企百团出海行动的具体任务;三要扎实推进,合力确保“徽动全球”万企百团出海行动取得实效。希望广大外向型企业抢抓“徽动全球”万企百团出海行动契机,政企携手掀起“徽动全球”万企百团出海行动的高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