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超副市长接待京东产发集团客人

发布日期:2022-09-20 08:38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19日下午,副市长王启超在市政务中心会见京东产发集团产业促进副总经理姚金嫚一行,并召开考察座谈会,围绕京东物流园、电商产业园、招商运营等意向合作领域进行深入洽谈交流,达成共识。市商务局、凤台县政府、潘集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姚金嫚介绍了产发集团的业务范围、投资入驻要求和谢家集区京东星谷物流园进展情况。王启超表示,淮南区位优势明显,煤炭资源富集,正在着力打造长三角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和存储、交易及应用服务中心,在投资机会上,淮南未来“空间无限”。王启超热情邀请京东产发集团能够广泛考察淮南市场,针对各县区产业、区域特点和优势,把脉问诊。他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多个项目上交流合作,助力京东集团打造“可复制”的城市建设成功案例。座谈会前,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刚陪同京东产发集团客人,实地考察了潘集区凤仙物流园和农批物流项目地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