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超副市长率队前往省政府汇报我市跨境贸易营商环境、开放发展、大通道大平台建设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5 16:33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8月24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王启超率队前往省政府,就淮南市跨境贸易营商环境、开放发展、大通道大平台建设等事项,进行专题汇报并请求对口岸建设等相关工作支持。市商务局局长贾俊、市商务局副局长朱建华等参加汇报。

在省政府办公厅总值班室会议室,省政府副秘书长罗光勇,听取了王启超副市长关于淮南市囗岸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及相关建议,肯定了淮南市优化跨境贸易营商环境做出的工作努力,建议淮南在全省口岸三年规划中,抢抓江淮运河建设机遇,加快推进开放发展,为淮南申建口岸、提升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并表示将积极支持淮南口岸发展各项工作。汇报结束后,王启超副市长一行又到省政府口岸办口岸处,同口岸处汪世福处长围绕优化跨境贸易营商环境进行沟通、交流和探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