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圆满完成第二届郑州食品博览会参展参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8 16:05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由河南省商务厅、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郑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郑州食品博览会,于2022年8月2日至5日在河南省郑州市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我局成立了以局二级调研员朱克勤为团长的第二届郑州食品博览会淮南市代表团,代表团成员分别由市商务局,安徽八公山豆制品有限公司、安徽亮中亮食品有限公司、寿县永昌米面有限公司三家参展企业及安徽华联商厦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康饮商贸有限公司、安徽花蜜花开食品有限公司等采购企业组成。市商务局会前认真制定参会工作方案,加强与大会组委会和淮南参展参会企业沟通联系,编印工作手册,强化组织保障和服务指导,做好参展参会人员的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8月3日上午,代表团参加大会开幕式并观展,对我市参展企业展位进行巡展,现场了解参展企业参展产品和参展情况,为参展企业牵线搭桥促进产品洽谈销售。8月3日下午,朱克勤率代表团参加了特色食品农产品推介会,并会同华联商厦对郑州丹尼斯大卫城等商贸综合体进行了商务考察,与“赏目”品牌商进行了深入洽谈。8月4日,代表团考察了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港、河南中原四季水产物流港。8月5日,朱克勤率华联商厦对安徽金种子集团进行了商务考察,并就深化有关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展会我市参展企业主要以商贸洽谈为主,采购企业与多家供应商达成采购意向成交,共签订销售合同和达成意向成交近1190万元。展会期间,我市安排专人摸排参展豆制品企业情况,与参展豆制品企业进行了沟通交流,宣传淮南豆制品展销会,了解企业参展意向,共收集了6家参展豆制品企业资料和联系方式,提前为我市召开豆展会招商做准备。通过参加本次展会,我市食品加工企业拓展了市场并提升了知名度,取得良好效果,为我市食品加工企业开拓全国市场打下了基础。采购企业拓展了采购渠道,丰富了采购链条,建立了更广泛的合作意向。我市代表团圆满完成第二届郑州食品博览会各项参展参会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