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旭会见香港贸发局华东华中首席代表吕剑一行

发布日期:2023-03-01 09:16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28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方旭会见了来厅拜访的香港贸发局华东华中首席代表吕剑一行。厅二级巡视员徐滋跃参加会见。




方旭对吕剑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香港贸发局长期以来为安徽商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方旭介绍了我省商务经济最新发展情况及2023徽动全球万企百团出海行动。方旭指出,近期我省将在港开展的“徽动全球”招大引强活动,希望香港贸发局协助对接香港相关机构、商协会及企业,助力安徽企业参加香港展会拓展国际市场,推动更多港资企业来皖考察对接,积极借助“一带一路”国际论坛等平台,促进安徽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

吕剑介绍了2023年香港贸发局工作新动态,就2023年如何推动安徽企业利用香港会展、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平台拓展国际市场,利用香港专业服务在科创、文创等领域推进企业国际化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希望继续发挥两地互补优势,推动皖港两地进一步深化经贸交流与合作。

厅办公室、综合处、贸发处、外资处、外事处、促进局负责人参加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