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迎春节年味浓 购年货市场红

发布日期:2023-01-23 10:47 来源: 安徽省商务厅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春节将至,年味正浓。眼下,全省正多措并举保供应、促消费,各地年货市场商品丰富、人气兴旺。


近日,省商务厅、省网商协会等部门联合举办了一场“徽动消费 年货精选”2023线上线下年货节活动,现场汇聚了500多款来自全省各地的名优特产。丰富的商品、优惠的价格,吸引不少市民前来选购。


合肥市民 胡天娇


买了一个这个(年货)礼盒,比我在外面买要便宜好多。出来逛一逛很开心,2023年希望每个人都会更好。


安徽省网商协会 副秘书长 徐许

  

给到消费者是一个真真实实的底价,整个消费者的购买热情是非常强烈的,给了我们非常大的信心。


抢抓春节消费旺季,安徽聚焦餐饮、家电、汽车、文旅等领域,开展“徽动消费 迎新春过大年”系列活动,节日市场热闹非凡。铜陵市举办首届农产品年货节,带来浓浓“田园”年味;六安市霍山县别具特色的生态农庄,吸引了不少省内外游客。


游客 喻光辉


山好水好人又好,原生态的东西特别多,我们春节就选择在这购年货,满载而归。


黄山市民 汪红琳

(年货)每年的品种是越来越多,日子是越来越好。备足了年货,这个年才安心过。


据省商务厅统计,2023年开年以来,全省各地已开展重点促消费活动超百场,发放各类消费券4000多万元,有力拉动春节市场回暖向好。



安徽省商务厅 副厅长 黄英

着力扩内需、促消费、畅流通,继续强化政策支持,全力营造安心、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努力加快促进消费恢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