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2 16:18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市商务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报纸、学习资料等渠道,居家及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商务局关工委副主任、原市商务局党委书记陈道国同志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紧密结合关工委的工作实际,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原市商务局党委副书记,离休干部白彦武同志说:我们庆祝建党100周年,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立足本职,忠于职守,活学活用,全面创新,发扬光大,让红色的火焰光照全球,并赋诗一首:东方雄狮将发威,历代屈辱横扫飞,中国崛起不可挡,领跑全球前途亮。

原市商务局工会主席石永涛同志说:通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我深感我们百年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中华民族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是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原市商务局办公室主任王宗昌同志说: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闯过无数急流险滩,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重大胜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深谋远虑,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出发,领导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人民过上了幸福生活,综合国力大幅提升,民族凝聚力不断增强,国际地位不断提高,大国地位不断彰显。大家表示,要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淮南商务改革发展,继续讲好淮南商务故事、弘扬淮南商务精神、传播好淮南商务声音,为推动淮南商务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