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淮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01 10:22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淮举行

钟俊杰作宣讲报告

张孝成陈儒江蔡宜骅出席

汪谦慎主持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3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淮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钟俊杰作宣讲报告。市长张孝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汪谦慎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钟俊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用丰富的史实、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报告聚焦“一个重大历史关头”“两个确立”“四个伟大飞跃”“五条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四个必须”六个关键词,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阐释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阐释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表示,报告内涵丰富、视野宽阔、逻辑严谨,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听后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立足工作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积极贡献。


汪谦慎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以此次省委宣讲团来淮宣讲为契机,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和理论研讨相结合,分期分批对党员干部开展系统培训,确保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深入宣传发动,组织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力推进“五大攻坚行动”,把学习成效更好转化为破解难题的智慧、干事创业的行动,确保各项工作有部署、快推进、见实效。


市委常委、市一级巡视员、市几大班子领导、“两院”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部分驻淮单位、市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高校师生、理论工作者代表等,约50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结束后,钟俊杰深入市委办公室,与干部职工进行面对面、互动式调研宣讲,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阐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