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外贸】深化政关企交流加快“三外”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4-01-26 15:24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月25日下午,淮南市外贸外资外经企业恳谈会在淮南海关召开,架起政关企沟通桥梁,倾听企业心声,解决实际困难,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再创佳绩。副市长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2023年外贸外资外经工作情况,安徽达因汽车空调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负责人畅谈了企业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淮南海关等单位围绕更好为企服务进行了交流。

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指出,当前,淮南经济呈现持续向上向好的发展势头,要坚定发展信心,乘势而上,抢抓开局,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要完善外贸政策体系,创新工作举措,清单化解决企业诉求,营造更优营商环境。要加强企业自身建设,持续提升品质质量,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深化政关企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