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外贸】2023TikTok东南亚跨境淮南市首场官方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16 16:11信息来源:市商务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0月14日,由市商务局、市贸促会、淮南高新区主办的2023TikTok东南亚跨境淮南市首场官方大会在淮南高新区圆满举办。大会邀请国内跨境贸易及TikTok应用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讲授全流程跨境电商相关知识,赋能助力企业解决TikTokShop运营与管理难题。

会上,7聚汇全球发展创新中心创始人、安徽省跨境电商创新服务中心负责人讲授了《全球跨境电商9变与9策》,TikTokShop东南亚跨境电商招商经理讲授《把握Q4爆单季玩转TikTokShop》,江苏龙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数字人在TikTok中的应用》进行辅导,香港祥睿创星科技有限公司CEO就《TikTok抢占全球生意新蓝海》进行解读,杭州黑角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赋能本土企业TikTok跨境出海》进行辅导,海商网络海博电商创始人作《独立站+TikTok,双剑合璧,借势出海,换道超车》主题报告,跨境电商高级讲师讲解了《内贸企业转型外贸之路》,中国银行淮南分行介绍了外贸相关金融产品。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吃透学习内容,积极转化学习成果,为我市外贸稳规模调结构、加快推进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