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外贸】市商务局联合相关部门召开畅通国际物流合作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14:39信息来源:市商务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5月19日下午,市商务局联合淮南海关、市邮政分公司在市邮政分公司会议室召开畅通国际物流合作会。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建华主持会议,局贸发科、市贸促会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上,市商务局、淮南海关、市邮政公司分别针对如何畅通国际物流、降低企业物流成本作了介绍,听取了各参会企业关于出口、物流、成本等生产经营情况及需求,朱建华强调此次会议是助力外贸企业发展的新探索,一是落实国家省市“稳外贸”的新举措,二是推动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的新途径,三是深化政邮企合作的新模式。最后在会场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市商务局与市邮政分公司签约《国际业务合作战略协议》,市邮政分公司与6家外贸企业成功签约《快递服务合同》。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