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外贸】朱建华副局长赴重点外贸企业开展“四送一服”

发布时间:2022-01-24 09:56信息来源:市商务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新年伊始,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建华率队,到田家庵区、市高新区、大通区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市邮储银行、淮南东辰集团、市局贸发科、机电科、市贸促会负责人陪同。1月5日上午,朱建华一行到曹庵工业园安徽尚家环保餐具有限公司,实地观摩企业生产车间,询问企业订单、物流等生产经营情况,针对尚家环保目前遇到的融资难的问题,特地邀请了市邮储银行开展专业指导。5日下午,一行人到市高新区安徽灰熊视创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对接沟通,了解企业新一年订单情况,指导企业做好外汇、退税相关工作。6日上午,朱建华一行先后到大通区乐森黑马、富华服饰和国奥体育,实地调研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介绍省、市外贸促进相关政策,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了解到企业存在原材料上涨、生产成本增加、招工难、流动资金紧张等困难,朱建华表示,市商务局将尽力解决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鼓励企业学好用好政策,提振发展信心。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