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组织开展公益电商直播培训暨电商人才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10:29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13日,凤台县公益电商直播培训暨电商人才培训活动在凤台国际饭店举行。来自凤台县各乡镇20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市商务局电商科、凤台县人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及协办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按照《上海市闵行区与安徽省淮南市结对合作帮扶行动方案》(闵府发〔2022〕10号)等文件精神,凤台县经信局通过上海徽农淮贸商贸有限公司、安徽康饮商贸有限公司力邀上海万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来凤开展此次公益电商直播培训,目的是为了加快推进电子商务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营造良好农村电子商务环境,助力乡村振兴。上海万隆文化专家培训团队从电商平台规则、社会守则、竞争法则、算法,成本、硬件、软件,技能、生产、运营,用户需求、用户兴趣、用户行为,场景、关键信息、符号,产品、场景、转化,抖品牌重启、字节跳动6大布局、三农的全面出击、直播带过退热、本地生活等方面对电商直播基本常识进行了剖析和讲解,围绕直播带货等内容,结合实际情况,与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为学员提升了认识、增长了技能、拓展了渠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