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开展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3-03-12 10:27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11日上午,谢家集区委书记陈海涛深入辖区开展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检查,着力解决农贸市场重点难点问题。谢家集区商促局、市场局、城管执法局、淮楚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等负责同志陪同。陈海涛一行前往望峰岗菜市场等点位,实地查看农贸市场及周边整体卫生环境、公益宣传广告宣传氛围、市场秩序管理和硬件基础设施等情况,对整改提出指导性建议,明确各部门分工,责任到人。陈海涛指出,农贸市场不仅链接千家万户的“菜篮子”,也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窗口”。各牵头部门要加强对农贸市场的培训指导,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逐项逐条落实整改;要时时刻刻紧盯动态性、易反复的问题,下真功夫、硬功夫,建立有效的机制办法彻底解决难题;各部门要和属地乡镇街道协同治理,把创建工作落实落细,确保责任到人、管理到位、全面覆盖,不断巩固创建工作成果,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