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首场公益直播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3-11 10:25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充分利用直播电商新业态新模式,壮大直播电商人才队伍,3月9-10日,市商务局在谢家集区西商农商城组织开展公益直播电商培训活动。我市各类经营主体、电商从业者、电商爱好者等12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以抖音平台为例讲解直播技巧、运营规则,帮助参训人员学习短视频运营、直播带货。授课老师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结合直播带货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期间,针对学员在直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授课老师细致地为参训人员答疑解惑,为他们今后开展直播带货提供帮助。

目前我市电商发展呈现全域态势,2022年电商网络零售额32.28亿元。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持续举办各类电商培训活动,为淮南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激发经济发展新活力,推动我市全域电商向纵深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