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公益电商直播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1 10:18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落实《上海市闵行区与安徽省淮南市结对合作帮扶行动方案》文件精神,抢抓新产业新业态发展机遇,加强我市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助力乡村振兴,市商务局于3月9-10日邀请上海万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来淮开展公益电商直播培训活动。培训邀请到上海万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徐艺昕和上海万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周成斌,在谢家集区西商农商城5号楼乡村振兴示范中心会议室,围绕直播行业趋势分析、直播技巧等内容进行重点授课,讲师实战经验丰富、专业能力突出,培训主题集中鲜明。今后,市商务局计划持续开展多场电子商务人才培训活动,深化政府服务职能,激发产业链发展新活力,打造、储备一支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相结合的互联网直播人才队伍,以“互联网+电商”的工作思路,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为淮南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