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信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3 10:11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2日下午,市商务局在局小会议室召开局属单位信访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建华主持会议。局信访办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分管信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国信访局长会议精神,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对信访工作的批示精神,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全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局属各单位分管信访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的信访状况及工作举措;局信访办通报了今年以来信访工作情况,部署近期信访重点工作。朱建华肯定局属系统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全面分析了全局系统信访形势,围绕确保信访形势稳固,他要求,要在聚焦信访工作主线上用心见效;要在聚焦矛盾隐患排查上用心见效;要在聚焦信访事项化解上用心见效;要在聚焦问题解决上用心见效;要在聚焦提高工作能力上用心见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