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淮南石油分公司:以诚信护航 为美好生活加油

发布日期:2023-03-07 09:23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中国石化淮南石油分公司始终以“质优量足,顾客满意”为目标,全员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及“易捷万店无假货”的社会责任,亮品牌、提品质、守信用,奋楫打造诚信放心消费良好形象。

一是建立完善机制,开展消费创建。建立健全《诚信放心消费创建“五个统一”制度》,与各加能站签署《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承诺书》,开展“标准化规范服务暨放心满意消费创建活动”,将创建目标落实到人、到站。

二是提升诚信意识,开展培训教育。制定诚信放心消费培训计划,通过定期召开服务质量监督员座谈会、进行诚信放心消费知识宣传等方式,引导员工提升服务诚信意识,不断改进各项工作,受到广泛认可。

三是履行社会承诺,加强源头把关。公司始终履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承诺,严把入库关、出库关、运输关、接卸关,提供给客户“放心油”,树立良好“易捷”品牌形象。

四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诚信氛围。在每年的“3.15”和“4.7质量日”到来之际,中国石化淮南石油分公司组织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主流媒体记者和客户代表走进加油站,全流程了解公司油品数质量管理的保证措施,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宣传企业形象。

中国石化淮南石油分公司坚持“每一滴油都是承诺”,始终牢记“振兴中华、爱我石化”和“为美好生活加油”的初心使命,努力为推进“五大发展”建设美好淮南作出石化贡献。今年,中国石化淮南石油分公司入选2022-2023年度“安徽省放心消费示范创建单位”和2022年度淮南市“商贸流通先进单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