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3-03-06 17:20 来源: 淮南日报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3日上午,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商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22年商务工作,对2023年商务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再推进,并表彰了2022年度全市商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市领导夏智明、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万继军出席会议。

2022年,全市商务系统迎难而上,争先创优,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商务经济发展上双向发力,全市内贸消费市场回暖向好,开放型经济势头稳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服务大局,提站位、拓视野;坚持扩大内需,促消费、扩增长;坚持扩大开放,稳外贸、稳外资;坚持商务为民,惠民生、暖民心,真正做到在推动内贸发展上有新举措、在对外开放上有新突破、在民生建设上有新成效,确保完成全年既定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商务工作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行稳致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