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一改两为”推进商务高质量发展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7 15:32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月7日上午,市商务局在大会议室召开“一改两为”推进商务高质量发展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俊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建华主持会议并传达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省商务厅深化“一改两为” 全力争先进位全省商务系统改作风提效能促发展动员大会、全市“一改两为”推进会暨“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上,童志友、陈杰、丁伯芳、郑强四位同志围绕“一改两为”主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作交流发言。贾俊局长强调,要持续坚持严的基调、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效能,奋力推动淮南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他要求,要深入领会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拧紧作风建设“总开关”,清醒认识作风问题的复杂性,抓住作风建设“牛鼻子”,增强打造优良作风的必要性,吹响商务发展“集结号”,切实以作风的大转变、大提升,推动工作的大落实、发展的大提速,以实干实绩实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更大商务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