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商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1-13 16:27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3年1月9日至1月12日,淮南市商务局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党组书记、局长贾俊出席开班式和结业式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人员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要采取邀请专家解读、观看网络授课、集中研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邀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研室主任高燕讲授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集中观看了《向着伟大复兴阔步前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等网络视频课程。学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组进行了深入研讨,深入交流学习体会,结合实际畅谈收获,5名学员代表在结业式上分享了学习成果。

在结业式上,贾俊高度评价了此次培训班的学习成果,并强调要持续在抓学习、深入调研、担当使命和抓落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好商务重点工作相结合,牢牢守住商务领域安全底线,保持全市商务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更大“商务力量”,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