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超副市长调研商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11 10:09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月8日上午,副市长王启超赴市商务局调研商务工作。在市商务局小会议室,市政府副秘书长孙道军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广贤,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上,梁广贤介绍了我市商务系统概况、2021年全市商务经济运行、历史遗留问题、2022年全年及一季度重点工作安排等情况;局分管领导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孙道军指出,全市商务工作成绩来之不易,压力前所未有,发展前景被看好。他强调,要落实“管行业必须管投资”,做好项目谋划;要提前谋划、定期调度大型展会的组织参会工作;要做好物资保供,确保生产生活有序。王启超对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围绕一季度主要商务经济指标“开门红”,做好压力传导,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强沟通交流,加快推动淮南海关“去筹挂牌”开关运行,加快创建安徽自贸试验区淮南联动创新区;要创新发展思路,做好项目投资工作;要统筹发展与安全,抓好文明创建工作,消除历史遗留问题,保持商务领域改革稳定、信访稳定。梁广贤表示,市商务局将认真对标对表王启超副市长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商务经济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真抓实干,创新思路,忠诚尽职,争先进位。座谈会后,王启超一行实地调研了田家庵区环宇•皇宫酒店项目、新淮菜市场项目、安徽淮记食品有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