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同志调研市经开区跨境电商产业园暨外贸、外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5 17:33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15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赴市经开区调研跨境电商产业园暨外贸、外资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玉福,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启涛,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俊,淮南海关党委书记、关长胡军参加调研。

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一行首先来到市经开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大厅,详细了解跨境电商相关业务情况;在会议室,听取合肥欧维赛斯大数据有限公司董事长丁跃进关于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淮南海关、市商务局、市经开区负责人先后发言;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肯定了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提出要开展“跨境电商+产业带”专项培育,表示要加强政策支持,加快推进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发展,打造成我市外贸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

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又深入到安徽淮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美迪斯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车间,观看产品生产流程,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的生产运营、境外市场开拓、订单、外资到位等情况介绍,鼓励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利用好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为淮南外向型经济发展积极贡献;要求市经开区、市有关部门,加强支持帮助,持续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