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俊走访慰问陈湖村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4-02-03 16:12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月2日,在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俊一行到潘集区祁集镇陈湖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与群众深入交流,拉家常,了解其身体状况及生活中的矛盾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了实处。随后,贾俊局长一行又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并开展了驻村工作座谈交流,听取了驻村情况报告,详细了解了陈湖村2023年村集体经济发展、群众生产生活、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贾俊强调,驻村工作队要注重作用发挥,确实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运用好,积极谋划产业发展,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要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在生产生活、社会帮扶等方面及时给予帮助;要充分利用市商务局资源优势,不断推进陈湖村的集体经济转型,着力电商产业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