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优质淮品”消费券开始首轮发放

发布日期:2024-03-25 11:23 来源: 淮南日报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徽动消费 优质淮品 乐享淮南”消费券发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4优质淮品”消费券发放活动已经启动,全年消费券总金额为220万元。一季度消费券总金额55万元,开抢时间分别为3月23日中午12:00、3月28日中午12:00、4月2日中午12:00,真金白银的让利实惠将为全市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质高价优的消费盛宴。

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市场稳定发展,激发有潜能的消费,根据省《关于进一步优化消费券发放加快激发有潜能消费的通知》精神,结合淮南实际,我市开展淮南优质淮品促消费活动,以推动消费市场持续稳定增长。

这次消费券发放活动由市商务局主办,市商业联合会、中国工商银行淮南分行承办。本次消费券覆盖全年,分季度进行发放,本季度发放活动时间为2024年3月23日—4月7日,活动结束后,本轮消费券未核销资金自动并入下一轮消费券活动。

优质淮品消费券发放活动市政府财政补贴200万元,中国工商银行淮南分行作为本次活动支持平台也拿出20万元进行补贴。本次活动范围:在淮南市内注册登记并依法取得相关经营许可证件、按自愿原则报名参与活动的2024年在淮南市统计库内限额以上的商超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含加盟店)、示范店,活动针对线下实体商户。

消费券共15750张,为60元券3500张、40元券4750张、20元券7500张。共设置了3种优惠形式,分为消费满300元减60元、满200元减40元、每满100元减20元三种。消费券为三选一,一次性使用,不找零、不重复使用;单笔消费限用一张消费券,不准充值消费,可叠加享受商超的其他优惠活动。

消费券采用线上抢券模式发放。由工银e生活APP在首页设置消费券入口,全体在淮消费人员可根据消费券公布的时间节点,在工银e生活APP活动页面抢消费券。消费券领取即时生效,在有效期内,消费者可到平台审核公布的参与活动的商家使用。

消费券发放工作群众关注度高,是我市促进消费、释放消费潜力的重大举措。为了切实将“好事办好”,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市商务局指导市商业联合会,对参与消费券活动的商家进行活动规则、核销流程等相关内容培训、宣讲,通过实实在在的让利折扣促销等活动提振消费信心,重振消费力、重燃烟火气,在全市掀起新一轮消费高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