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徽动消费 提振淮南”双十一线上消费节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3-12-04 10:32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抢抓“双十一”消费热点,促进淮南牛肉汤和特色农产品网络销售,由淮南市商务局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委网信办等部门开展的“徽动消费 提振淮南”双十一线上消费节活动圆满收官。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果显著。活动组织了淮南市“双十一”电商主题动员培训活动,对有关协会、企业等100余人进行了直播电商培训;发布了包括返乡创业、品牌打造等方面的电商发展“十大典型”案例,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举办了淮南市第二届电商直播大赛,包括网红达人、直播宿将、网络新锐等100余组报名参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建,加快培育我市优秀电商直播人才;开展了牛肉汤“双十一”大促活动、淮畔良品“惠战双十一 让利疯狂购”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美团“11·11吃喝玩乐畅想”等多项促消费活动。活动期间,累计实现网络零售额1.5亿元。其中,农村产品网销额3000万元,牛肉汤产品网销额1200万元,有效发挥电商促消费作用,推动我市消费提质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