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俊局长开展电商推动牛肉汤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02 16:39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月2日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俊带队,赴谢家集区、八公山区、田家庵区调研电商推动牛肉汤产业发展情况。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刚,田家庵区副区长张曙晖,市局电商科、市餐饮协会、相关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厨英商贸、旭咚食品、淮记食品和宜生生物等7家电商企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仓库和直播间,仔细了解企业牛肉汤产品原材料来源、生产工艺、销售渠道、品牌打造和电商业务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规划和政策建议。贾俊指出,牛肉汤地域特色浓厚、全国闻名,牛肉汤产业大有可为。他要求,电商企业要深耕细作,牢牢把握电商平台推广渠道,稳销量拓市场;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和市局业务科室要强化部门统筹协调,大力发挥商协会力量,提供政策支持和服务,提升电商推动牛肉汤产业发展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