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直播抢年货!淮南年货节专场来袭

发布日期:2023-01-06 16:03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023年1月1日至1月20日,由淮南市商务局主办,中国邮政淮南分公司承办的“品质生活 徽动消费 暖购淮南”淮南市2023年网上年货节活动火热开展中。

品地方好味道,过特色吉祥年。淮南邮政和邮乐网联合搭建2023年淮南年货节专区,专区设置特色美食、地方特产板块,提供满减券、爆款产品补贴等多重优惠。除淮南年货节专区活动之外,淮南邮政官方抖音账号还将于2023年1月12日(腊月二十一)18点举办淮南年货节专场直播活动。

走亲访友不必东奔西走,邮政直播间应有尽有。介时,直播间将会上架八公山豆制品、淮南牛肉汤、玛瑙泉腐乳、焦岗湖咸鸭蛋等10余种淮南地方土特产品,同时还包括每日坚果、淮河五香牛肉、金寨香菇、安徽山珍、大别山黑木耳、珍腊味、黄桃罐头等10余款安徽省内基地畅销农产品。    

年货节期间,消费者可通过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活动专区进行购买,淮南的父老乡亲们快来采购年货吧!想要更多优惠惊喜,请锁定1月12日(腊月二十一)18点进直播间抢购,邮政直播大咖将为我们带来一场直播盛宴,一波又一波福利秒杀、免费抽奖、现场试吃,还有价值数百元的奖品在直播间抽奖环节不停发放,一定不要错过!

专区链接:

https://www.ule.com/event/h5/uxd/5119.html?sharefrom=w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