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刚副局长赴中国邮政淮南市分公司开展政企合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12-13 15:22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月13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刚率队,赴中国邮政公司淮南分公司开展政企合作调研。市邮政公司副总经理陶庆余、雍金虎,市邮政公司渠道平台部、寄递事业部、市场营销部,市商务局电商科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市邮政公司介绍了农产品上行、跨境电商、城乡流通体系建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双方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就推进城乡电子商务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吴刚对市邮政公司大力支持我市电子商务发展表示感谢,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工作建议:一要双方深化合作,为淮南市电商企业开拓市场提供强大支撑;二要充分利用优势,助力电商产业做大流量、做强品牌、做优渠道;三要谋划2023年工作重点,进一步发挥好邮政公司服务地方作用,切实把电子商务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