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动消费 乐购淮南”淮南市“双十一”外卖消费节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2-11-21 15:48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落实国务院省市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相关政策要求,推动外卖平台降费纾困,助力中小微商户减负增收,打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消费新热点。11月1日-11日,由淮南市商务局、淮南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主办,淮南市餐饮协会和饿了么淮南运营中心承办的“徽动消费 乐购淮南”淮南市“双十一”外卖消费节活动圆满收官。

活动期间,饿了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线上线下联动的专项补贴行动,总计投放50万元消费券,通过满减、红包、超级会员等补贴方式,支持美食、甜点、饮品等餐饮类商户扩大销售,累计实现交易额600多万元。

本次外卖消费节活动汇集多方力量,帮助传统餐饮企业探索线上销售渠道,有效激发线上消费活力,让消费者得实惠,让商家得利润,助力中小微商户走出困境,有力推动我市消费复苏回补和潜力释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