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第二届“e品寿州”电商直播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0-31 11:30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0月28日下午,徽动消费 乐享寿州---2022寿县第二届“e品寿州”电商直播大赛在寿县互联网+电商物流园火热开启。本次大赛由寿县商务局、寿县“互联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寿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本届电商直播大赛现场共设12个直播间,“寿县产”“寿县造”的农特产品琳琅满目。在直播间里,主播们激情澎湃、妙语连珠,对寿县的历史文化、人文风情,寿县产品的口感味道、生长环境、制作工艺等进行了全面展示和推介。经过两小时激烈角逐,寿县强国鹅业有限公司斩获大赛一等奖,安徽八公山豆制品有限公司和寿县寿州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分获二、三等奖,活动累计成交额近20万元。本次电商直播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寿县农村电商发展,为寿县农产品销售探索新路径、构建新渠道,培养了一批使用直播的新农人,将直播变成他们手中的新农具。相信通过本次大赛历练后,将进一步让本土主播们提振信心,提升技能,并能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形成“人人主播、全民带货”的直播电商良好发展氛围,将直播带货“日常化”,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