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首届电商直播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9-30 15:55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29日下午,淮南市首届电商直播大赛颁奖典礼在市政务中心C座一楼会议室举行。市商务局副局长吴刚,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焦伟,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部部长、一级主任科员梁慧娟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淮南市首届电商直播大赛由市商务局、市总工会、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市网络直播协会承办,本次大赛自8月2日开始,受到了全市广大电商人才的关注和积极参与,全市报名企业及个人达260余组,涵盖全市8个县区各行各业。参赛主播经过一个月的智慧碰撞、激烈角逐,经领导小组综合评审后,以直播数据和专家评分为评分标准,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市商务局作为主办方,对本次大赛高度关注,全程指导。市商务局副局长吴刚表示,此次直播大赛活动旨在进一步抢抓新产业新业态发展机遇,加快培育优秀电商直播人才,推动全市直播电商健康发展。对淮南市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希望主播们再接再厉,卖出更多农特产品,为家乡代言,让直播新业态成为淮南发展的重要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