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709家参加129届云上广交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10:11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4月15日,第12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开幕。广交会是外贸集中签单的主战场,去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如今第三度“登云”。本届广交会我省共709家企业参会,展位总数1576个,其中,贫困地区企业165家,全省参展企业共上传产品6万件余件,参展产品涵盖通用机械、电子电气、五金工具、纺织服装、照明、箱包、家居用品等10大类。

本届广交会我省有近一半企业安排了网上直播,线上参展方式也越发熟练。如省安粮集团在展品排名上,结合往届经验,对展品在所在展区的排名进行了提升优化,并以直播以推流为主吸引客户;省轻工为了方便直播间管理,开发了小程序对直播间进行手机网上预约,提高了参展效率,同时,开展“知识产权在我心,创新发展在我行”主题活动,增强员工合规经营意识,严控经营风险;省技术进出口在直播前提前设计了直播脚本,并配专业直播摄影团队、导播人员,以提升直播效果。

在本届广交会筹备期间,我厅共组织企业参加了展品管理、供采对接和直播优化等网络培训,帮助企业深挖自身优势,精选参展展品,制定参展方案,提升参展效果。同时,对于贫困地区企业以及首次参展的企业,在展品上传、直播间管理等方面予以一对一的指导,助力企业用好广交会平台,促进成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