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举办第一期应对疫情外贸风险防控线上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6-29 10:28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有效帮助外贸企业妥善应对疫情引起的贸易纠纷,化解贸易风险,降低疫情影响。618日下午,省商务厅公平局联合中国机电商会举办了“第一期应对疫情外贸风险防控线上培训班”。朱丹副厅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商务部贸易救济局副局长李增力、中国机电商会副会长王贵清授课,上海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协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振安律师做了“风险防控与法律实务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授课的方式,培训内容主要涉及相关国家贸易风险、防控态势,国际贸易合同的法律风险以及企业如何做好防范应对等。培训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四体联动”机制作用为广大企业服务以及扎实做好稳外贸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本次培训针对性强、专业性高、解决问题实,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来自全省各市商务主管部门、有关进出口企业以及厅内有关外贸处室约500人参加了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