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商务经济运行暨开放发展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03 08:21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28日下午,市政府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全市商务经济运行暨开放发展工作调度会。副市长李朝晖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聂有侠主持。会上,市商务局局长梁广贤通报了全市商务经济运行情况,点评各县区、园区商务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潘集区、凤台县政府重点围绕限上消费品零售额指标和限上商贸企业培育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发言;八公山区政府围绕外贸进出口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发言;市经开区管委会围绕外商直接投资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发言;市统计局围绕完成年度社消零指标任务发言。李朝晖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开放发展意识,强化项目和招商意识,树立数据意识,商务经济率先发力,走在开放发展的最前沿。时近年终岁尾,要切实抓好稳消费、稳外贸、稳外资,全力攻坚,全速突破,赶进度,提速度,确保完成年度商务经济指标任务。市统计局、市发改委、市招商局、市城管局、市工商局、市金融办、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外管局分管领导,海关淮南办事处负责同志,二县六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商务局局长,淮南经开区、市高新区、市煤化工园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及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市商务局有关领导,相关业务科室长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