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华联商厦赴新四军纪念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7 11:55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实走深,增强对党的向心力,传承红色基因, 10月26日上午,安徽华联商厦党委组织公司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中层管理人员到淮南市新四军纪念林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通过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在红色文物和红色地标中,感受到近代以来中国社会发展背后所承载的革命精神,折射出中国共产党人在激荡岁月中不屈不挠的优秀品格。踏寻先辈足迹,来到新四军纪念碑前,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瑞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重的承诺回荡在上空。通过本次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受到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更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切实做到以身作则,对待工作要有责任担当,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履行职责使命,扎根工作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公司企业改制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