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华联商厦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3-06-14 17:06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6月13日上午,安徽华联商厦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瑞林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参加。

会上,耿瑞林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及机关工委纪检监察联合下发的工作文件,并签订了《党员干部违规吃喝、酒驾醉驾承诺书》,要求参加人员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争作严于律己的表率,随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问“剑”破局》第一集《酒局之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学习教育是对自我的一种新宣誓、新鞭策、新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牢记党员身份,求真务实,勇于担当,时刻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念好纪律作风紧箍咒,不触碰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以实际工作成效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