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华联商厦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劳模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0 09:22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党建模式,激发党建活力,增强支部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5月19日,安徽华联商厦机关党支部赴寿县张李乡开展“弘扬劳模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来到安徽饺欢天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参观学习,了解到一个饺欢天食品让200多人不出村,家门口有产业,有就业,实现了张李乡人民群众“带好孩子种好田,一天能挣二百元”的愿望,深刻感悟了劳模在助力脱贫、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实现稳定脱贫、引领乡村振兴中所作出的贡献切实感受了新农村脱贫奔小康、旧貌换新颜的美丽画卷。自2022年饺欢天食品在我安徽华联商厦地产超市上柜以来,累计实现销售近20万元,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随后,全国劳动模范、张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多田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陈乡长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教育广大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诚实劳动,干一行爱一行;要爱岗敬业,学习“张秉贵精神”,做到微笑待客,热情服务;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精心打磨服务技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也能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安徽华联商厦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雷指出,支部党员要深刻领悟陈乡长的党课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不断提升服务技能、管理水平,为华联商厦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