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强组织筑堡垒,提升能力促振兴

发布日期:2023-03-09 10:19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8日下午,根据上级工作安排,为更好地抓实基层党建引领,促进乡村振兴工作,陈湖村开展了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驻村工作队队长兼村第一书记李纪元同志主持,陈湖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全村党员参加,祁集镇党委书记李瑞威、办公室主任王怀西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新党章,陈湖村党总支书记陈希怀同志进行了工作述职、与会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等活动。李瑞威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每名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把学习放在重要的位置上,确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常态长效促整改,村两委干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上下真功夫,每个人要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形成个人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两委班子也要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以改促进,切实全面提升村委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坚持不懈强班子,村委干部要把加强班子建设始终作为重要任务抓牢抓实,建强建优,要带好头、作表率;要担当奋进干事业,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发光发热,积极推动陈湖村发展建设。李瑞威鼓励陈湖村要全面提升党建质量,引领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汇聚全村磅礴力量,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建设,使陈湖村成为党建引领乡村高质量发展的标杆和旗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