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刚副局长赴安徽华联商厦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报告

发布日期:2022-12-08 15:13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月7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刚在安徽华联商厦会议室,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报告。联系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安徽华联商厦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报告会上,吴刚从认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以及贯彻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阐释。吴刚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间首要政治任务,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企业发展。吴刚要求,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胸怀“国之大者”,从大局中找准国企工作定位和着力点;要立足职能实际,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扎实统筹好企业发展和安全,稳妥应对各类风险挑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