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华联商厦家电党支部参观毛集党史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2-08-18 09:49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日,安徽华联商厦家电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在党委副书记刘冠友、党委委员谢泽喜的带领下,到毛集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党史纪念馆,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地方党史纪念馆、徐蚌会战前线指挥所、淮上风物陈列馆、知青点旧址等红色场馆,大家追寻红色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洗礼,感受革命文化精神的丰富内涵。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相互交流自己的所见所闻。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让我们既了解了家乡由弱到强的历史变革,又感受到革命先烈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今后,我辈将秉承革命意志,刻苦学习,不断拼搏,努力成为爱党、爱国,有责任、有担当的党员干部,为企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汗水!

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是一节生动的室外思政课,让党员同志们能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