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商促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9:46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7月1日上午,商促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会议起始,尹若群书记首先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为题,为支部党员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优秀党员事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坚定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立足自己的本职岗位,时刻不忘入党初心,不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徽,举起右拳,光荣宣誓。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切实把红色基因渗入骨髓、融入灵魂,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