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1 11:51 来源: 市商务局 作者:杨盼盼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要求,淮南市商务局系统进行了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这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的具体体现,更是对各位党组织书记一年来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的实践检验,市商务局及时下发文件部署局属单位各党组织抓好述职评议报告,召开了局机关支部2021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进行书面述职评议4月份对工作进行工作汇总总结,梳理述职评议结果。

    通过党建述职,进一步提高了“书记抓党建、党建书记抓”的第一责任人责任意识,卓有成效地推进了全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商务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双胜利”提供了坚强保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