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华联商厦机关党支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6 15:05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23日上午,安徽华联商厦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雷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会上,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热烈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统筹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认真谋、认真干,奋力推动华联商厦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省委书记郑栅洁同志所作的报告是对未来五年全省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真功夫,知责思为、担责敢为、尽责有为,真正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华联商厦发展的具体实践当中,共同谱写华联商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