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商务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6 18:21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16日上午,全市商务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府副市长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玉福主持会议。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建华、吴刚、刘宝,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区(园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及商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贾俊局长通报了一季度全市商务经济运行存在问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田家庵区、凤台县、市经开区、大通区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内贸、外资、外贸、外经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毛集实验区、潘集区、寿县政府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内贸、外资、外贸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市有关部门、相关县区和商务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发言。乌吉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要搞清楚指标进位升级的路径,搞清楚指标落后的原因,搞清楚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淮南联动创新区怎么干,搞清楚岗位职责,搞清楚当前商务工作形势,找准存在问题,认真研判分析,采取针对举措,力争全市商务经济在二季度和下一步工作中取得突破性进展,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