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举办第四期“商务干部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3-04-21 11:30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深入推进淮南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4月21日上午,市商务局举办2023年第四期“商务干部大讲堂”--《宏观经济形势和商务发展展望》讲座,邀请了安徽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姚德利教授进行授课。局二级调研员朱克勤主持,全市部分内贸流通、外贸、外资、外经和电子商务企业的负责人,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园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驻局纪检组、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姚德利教授深刻分析了中国经济发展的变局及布局情况,以具体的经济及商务发展数据分析目前发展的基本情况,探讨发展的问题,对未来的经济与商务发展进行了展望。姚德利教授的授课站位高、视野宽、理论新、数据实、分析透,指导和启发性强,为促进淮南商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高质量辅导。 朱克勤强调,一要深化对商务工作思考,变理论为实践;二要聚焦商务工作中心,变心动为行动;三要结合商务工作实际,变展望为现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