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2023年一季度全市商务经济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3-04-25 14:48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4月24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2023年一季度全市商务经济分析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建华、吴刚,各县区(园区)、寿县新桥园区、寿蜀园区商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局相关业务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各县区(园区)、寿县新桥园区、寿蜀园区商务主管部门分别汇报了一季度主要商务经济运行存在的问题和4月份以及二季度努力方向;吴刚副局长通报了一季度全市内贸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朱建华副局长通报了一季度全市外贸、外资、联动创新区建设工作情况,对各县区(园区)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贾俊局长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做实工作,锚定目标、攻坚克难,坚决打赢二季度全市商务经济指标“翻身仗”。另外,他对做好行业安全生产、暖民心行动、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牛肉汤产业发展、积极支持企业参展等工作作了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