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举办第二期“商务干部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3-02-07 15:34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切实增强商务系统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提升保密防范能力,2月7日上午,市商务局举办2023年第二期“商务干部大讲堂”--保密工作专题知识讲座,市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孙海进行授课。局二级调研员朱克勤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驻局纪检监察组及局机关科室全体同志参加。

孙海围绕《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好淮南市保密工作》主题,理论联系实际详细进行了解读。此次讲座,让参会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党和国家保密工作政策理解,掌握了保密技术及防范要求,增强了保密法制观念和责任意识,筑牢了保密工作防线。

朱克勤要求,一要认清形势,着眼大局,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二要依法行政、依法保密,全面提升保密工作水平;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为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