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举办“商务干部大讲堂”——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11 11:10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10日下午,市商务局举办2023年第1期“商务干部大讲堂”--深入学习《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专题辅导报告,邀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研室主任高燕作辅导报告。局二级调研员朱克勤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及局机关科室全体同志参加。高燕主任紧紧围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从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和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等七个方面详细进行了系统阐述。通过专家辅导,商务系统干部职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深入推进了商务系统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