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举办第五期“商务干部大讲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19 09:23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月16上午,市商务局举办“商务干部大讲堂”(第五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局二级调研员朱克勤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本期邀请了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范淮涛作辅导报告。范淮涛从党的二十大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重大意义、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辉煌瞩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影响深远、中国式现代化高瞻远瞩、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部署有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和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等七个方面作了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整个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对党的二十大新思想、新观念、新要求作了细致分析和详细解读。范淮涛作的报告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强、指导性高,对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市商务事业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朱克勤强调,要认真学习,广泛发动,坚决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到突出位置,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迅速形成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深刻领会,把握内涵,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等,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认真把握科学内涵,深刻理解精神实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指导实践,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动能,形成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合力;要理论联系实际,抓好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兼顾,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力保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与做好当前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相结合,与深入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与促进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真正使之落实落细,推动商务工作取得实效、商务事业蒸蒸日上,为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再做商务人的新贡献。

分享到: